2002.1.25  

嗯,等了那麼久才更新,也沒更新什麼,真是懶到最高點了。呵呵。
為了加快瀏覽速度,把所有圖檔改成GIF格式。(秘訣:jpg檔案格式是全彩的,每一個像點至少有24bits的資料,所以比只包含256色色盤的GIF檔案大囉。)
另外為了版權因素,把音樂館的音樂每一首長度都砍到只剩一段。想聽全曲的話,請找金穗的朋友想辦法囉。
對了,金穗合唱團的網址是 http://home.kimo.com.tw/chinsuichoir 。

 
2001.11.3  

我把音樂館做好了。可以線上聆聽喔,但是最好要有寬頻網路,否則我怕音樂會播一半斷掉。
內容都是從我參加的合唱團「金穗合唱團」公演錄製的CD裡面選出來的,應該不會有太嚴重的版權問題吧?我猜...
這當然有為金穗合唱團宣傳的目的,呵呵,假公濟私一下。順便告訴大家,最近一次公演日期是2002年1月6日,地點是「新舞台」,音樂會主題叫做「光之音」。

 
2001.10.27  

嗯,基本雛形完成了,我把之前就做好的「遊戲屋」單原先放進來,其餘部分,就留待以後有空再來弄吧。
我想美工的部分可能有一點單調,不過這只花了我幾個小時而已,所以請各位就不要太計較啦。
這些網頁是我用Ultra Editor一字一字打出來的,雖然比較辛苦,可是也比較有成就感。您說是不是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