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ygwin中編譯nodejs

 Mon, 25 Oct 2010 15:38:54 +0800

這只是個簡單的筆記。nodejs好幾個版本前就支援在cygwin環境中編譯,但是我編譯一直會出錯。出錯時看起來都是在跑python,所以懷疑是python的問題。

今天把cygwin中的python版本從2.6降到2.5,下載nodejs v0.2.4下來編譯,發現一切順利。看起來果然就是python版本的問題。


2010-10-27 8:20 補充

node-v0.3.0 unstable的編譯會出問題,不過在這個討論串,Raffaele Sena 提到一個解法,就是在deps/libev/cygwin/config.h中加入一行:

#include "/usr/include/cygwin/config.h"
嗯...看起來是因為目錄安排,使得引入cygwin/config.h出問題...